您的位置:首页 >焦点 > 正文

酿智能房源 造“向上生活”

来源:财讯网 时间:2020-04-02 12:58:30

自如领先打造长租领域 领航智能房源

浙江智能社区

今日,在进入杭州市场三周年之际,杭州自如发布了一个重要消息:领先打造长租领域浙江智能社区。

在过去的三年发展中,杭州自如不仅仅在努力打造着以智能生活为核心,“无醛”环境为标杆的本地化宜居环境,更是努力配合本地社区、协会、政府等各方努力打造行业标准,建立长租房和谐、健康发展体系。

酿智能房源 造“向上生活”

据悉,目前杭州自如即将在本地完成大量智能化房源,且户均持有16件智能设备,7×24小时陪伴用户,预计租客每人每天通过自如智能配套设备交互将超10.2次。

此次即将在浙江本地推广的智能社区,符合都市年轻人所追求的“向上生活”,它包含了用科技融入便捷生活的智慧,通过简单的手机交互就能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需求。无论是下班回家想早早地洗上热水澡,还是周末想早早地拥抱阳光,自如智能门锁、智能空调、智能窗帘等六大智能家居让杭州白领畅享智慧生活。

酝“无醛”环境 立本地标杆

无醛板材、ULGreenguard无醛漆、十环认证辅料、无醛密封胶、41道关键工序,以及智能新风机、净醛空气净化器等多个维度,标本兼治地保障室内空气质量。

杭州自如正努力在浙江本地打造长租房家装、用料的标杆,为本地协会、政府相关部门未来建立标准提供参考,并向所有企业与消费者证明,长租房行业打造健康、绿色、环保的“无醛”家居环境是可以实现的。

zjrb2020040200012v01b004.jpg

微信图片_20200402122426.jpg

(图片由杭州自如提供)

一人力薄,万人力勃

过去一个多月时间,自如已顺利安置近万名返程租客,高峰时日均安置近千人;为近24000位新签租客减免押金;为近16000位租客提供了短期续约补贴和退租便利。

疫情期间,自如在陆续推出的举措中,为全国租客减免半月服务费、安置近万名租客、0押金签约、提供续约退租便利、保洁消毒升级,加上此前为武汉租客减免租金和服务费,目前其投入抗疫成本已近2亿元,另为租客减免押金7200万元。

杭州自如三周年

Z就是爱,与你同在

截至2020年年初,杭州已累计近22万自如客,3万业主,服务超过800家企业,他们的生活,因自如而更省心。

三年来,有25000名应届毕业生享受杭州海燕计划,月付、0押金、送搬家券是初入社会收获的第一份礼物。有8000余位在校实习生享受了自如惠蕾计划,自如助力初出校园的年轻人勇敢飞翔。

杭州自如累计为自如客提供搬家服务41503次,累计提供保洁服务超70万次,累计交付的147793单维修服务保障用户精致生活。另有800位自如管家全天守候,及时响应率超过95%,在忙碌的清晨日暮里,他们努力让美好的改变发生。

2020年4月1日起,杭州大运河自如驿开始营业。简约出行、质感设计、高配五星级卫浴设施、Q睡眠系统以及私密空间高质体验一应俱全。

服务从初次见面开始,守护在日常点滴中

拱宸桥畔,茶楼之驿

品质租房,省心托付

海燕计划、惠蕾计划

扫码了解更多

杭州自如3周年内容

作者:张思思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